xp很奇怪

性某
水平烂、文笔烂、梗也烂
总之就是很烂
写文是为了认字,发文是想要抗压
被平的会发vb:荒诞凄凉
冲鸭:x某

校园设定(2):之前美俄瓷现在大乱炖

医务室,美与俄面对面坐着,一个眼圈乌青,一个嘴角紫黑。


美:“多大人了还用紫药水?”

俄:“好笑吗?瓷给我涂的。”

美:“你找死,你有病吧!”

“里面的学员,”

校医敲了两下隔板,示意他们安静。


美:“他们都出发去温泉池了,你在这干什么?”

俄:“那你在这干什么?”

美:“你不去?”

俄:“你不是也没去?”

美:“你不去我就去”

俄:“你去我就去”

美猛地站起。

“里面的学员!”

校医刷地拉开帘子:“处理好了就出去,别在这捣乱!”


另一边,温泉池庄园门口


瓷日德三人下了车,面前是一条长长的石板路,一眼望不到头,左右都是茂密的竹林,颇有些曲径通幽处的意境。

“真没想到,温泉池居然在JP的本家。”德意志抚平衣服的褶皱,率先向里走去。

榜上第三名的好成绩是德始料未及的,他心情愉悦,脚步格外轻快。

瓷跟在后头,不时驻步观赏,日则悄无声息的坠在最后,慢慢与瓷并肩。

“真没想到,还会有跟你独处的机会。”

“什么?”

正在拍照的瓷不明白日的意思,他抬头一看,德走的太快,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肩膀突然被人揽住,瓷条件反射的挡开,却被日抓住了小臂。

“你有安全距离是吗?只对我有,还是对所有人都有?”日的神色漠然,他逼进瓷,语气中压抑着什么。

“对于你,我之前可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”

瓷的神色没有任何变化,“我以为你是来解决问题的。”他直视着日猩红的瞳子,缓缓道:“你要是还活在过去,就不会有未来。”

“你在威胁我?”日突然激动起来,“当然可以解决……我们之前的关系多美妙啊,你曾经那么软弱、乖顺,我要什么你就给什么,怎么后来就变了呢?”

日试着触碰瓷的侧脸,瓷厌恶的皱眉想要躲开,但脑袋突然晕眩,就被蛇一样冰凉滑腻的手摸了上来。

不对劲……身体、似乎有些不听使唤。

日的手指抚摸着瓷的脸颊,下沉到脖颈、着迷的感受着血管的位置,他神色疯狂起来,动作越发放肆。


“这里、这下头的血肉……我知道是什么滋味,听话,瓷。不会很疼的……我们能恢复以前的关系。”


前头竹林突然传来一声惊叫,伴随着倒地声,传出了德痛苦的、断断续续的呻吟。


“滚开,”瓷用力甩开日的脏手,踉跄着向前跑去。


瓷赶到时,德已经倒在了地上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尽管状态不好,瓷还是费力的扶起了德。


“CN……这里不对劲,这里不对劲。他要回来了……他要回来了、我能感觉到……他就在我的身体里……呃、……”


“离我…远点CN、离开这、你先走……快”


德的呼吸急促起来,他的背脊开始染上黑色,伴随着令人头皮发麻的声音,狰狞的獠牙先长了出来,血肉撕裂声紧随其后,恐怖的钩十字标志开始在德的右眼浮现。


“该死!德、你清醒一点!”瓷跪在地上,尝试唤醒他。


“换个称呼吧,”日站在竹林投下的阴影里,俯瞰着二人。


“他现在叫——纳粹德国。”



“你是说,温泉池在JP的老家?”食堂老位置,坐着美韩二人:“那还废什么话,咱们走。”


“老大、老大!”韩拦住美:“那地方很复杂,没人带着很容易迷路的……而且,咱们也进不去呀。”


“我有办法。”



竹林中,情况已经恶劣到了极点。


虚弱倒是其次,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瓷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在慢慢变小。


眼下,已经快要扶不住德了。


“逃……”低着头颅的德突然颤抖着、在喉咙中酿出一个字,瓷凑近他想听清楚,却被一双布满着黑色鳞片的手牢牢抓住!


纳德抬起来头,狰狞的獠牙露出地狱鬼魂般的笑,右眼的十字钩清晰可见。


“逃不掉了,瓷。”


他完全苏醒了。


控制住怀中的瓷,纳德随意朝日打了个敬礼。

“好久不见,轴心国。”

“我倒是很想知道,你是怎么把我召唤回来的?”

“这你不用管。”日走上前来,“你要是没兴趣,就把他给我。”

“他的思想似乎与苏有些相似。”纳德呵呵笑了起来:“见者有份的道理,你没学过吗?”


二人正胶着着,纳德怀中的瓷突然睁开眼睛,他一脚踢开控制自己的手臂,手中银光一闪,擦过日的脸颊。


落回地上喘着粗气,瓷手中的匕首折着血色。


纳德一愣,看着狼狈的日狂笑起来:“看来这小家伙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弱啊,”

日捂着受伤的眼睛,露出似笑非笑的恐怖表情。

“被压制了还有力气反击,这样的你……真是让我更加着迷啊。”

“你从来都没赢过,看来以后也不会赢了。”纳德嘲讽道。

“别啰嗦了,尽快解决他!”

日和纳德一起逼进。瓷拼力站了起来,眼前又是一阵晕眩。



周围的竹林突然动了起来。

有风?

三人抬头向上看去,一个巨大的黑影缓缓靠近,它卷起的气流把整个竹林搅的哗哗作响。

“看到他们了!矫正机身降落!”韩正指挥直升机下落,突然在绳索上看到了一个蓝色的身影。

“我靠!他什么时候上来的!”

在这里见到俄,比韩第一次听到美要追瓷带来的惊吓还要大。

俄攀在绳索上,在距离地面不远时跳了下去。

“瓷!”俄第一眼看到了瓷,他正想过去,就被纳德挥刀拦了下来。

“你是苏的孩子?跟我过过招吧!”


日没有动作,他抬头向上看去,意料之中的看到了直升机上,那双冰蓝色的、没有任何感情的眸子。

同许多年前一模一样的眸子。

“别管俄了,间谍的技巧,他从来都是无师自通的。”

美从绳索上滑下,略过僵硬的日,缠斗的俄与纳德,单手就抱起了昏厥的瓷。

他已经变得十分幼小,衣服都包裹不住,一件件脱落下去。

美把他小心地裹进了自己的外套里。


“你别碰他!”俄在一旁嘶吼,恐怖的力气爆发出来,压制了纳德。

在他看来,美与日从来都是一伙的。

“JP,”

美朝日走了过来:“要是我不来,你们会对他做什么?”

“我是为您做事的人,您的意愿就是我行动的初衷。”日低头道。

美冷冷一笑,“我都不知道你这么能干!”

“如果连唯一的忠诚都没有了,那你也不应该存在了。”

美掏出手枪,极慢的单手上膛,每一个动作,都像擂在日心中的巨鼓,让他的冷汗一滴滴冒了出来。

一声枪响过后,日跪了下来,暗红的血顺着肩膀的伤口流在地上,一会儿就积了一小摊。

“最后一次,明白吗?”


纳德的十字钩开始闪烁,力量也弱了下来,被俄一个重击后倒地,恢复成了德的样子。

俄擦着嘴角的血迹,揪起日的衣领就是几拳下去。


没人阻拦


“韩,下来帮忙。”

抱着瓷的美和挂了彩的俄对视一样,明白了各自的想法。


今天就不打架了



【小剧场】

俄:“给我抱抱”

美:“他对熊毛过敏”

韩:“他能吃泡菜吗”


刚刚醒来的德:“什么情况,你们都是来泡温泉的吗,JP为什么在流血!”

美:“你也在流血”

俄:“看你做的好事,……他又晕倒了”

美 :(耸肩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1788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