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很奇怪

性某
水平烂、文笔烂、梗也烂
总之就是很烂
写文是为了认字,发文是想要抗压
被平的会发vb:荒诞凄凉
冲鸭:x某

校园设定:美俄瓷火葬场(刚刚误删抱歉)

“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人。”美将汽水一饮而尽,做迷醉状道:“他在哪我都能一眼看到,我心里都是他的那个、中文成语叫什么…一眼一嘴…”

“一瞥一笑。”韩翻了个白眼,“被你惦记的人?他还活着吗?”

“你在讽刺我?”美皱了皱眉头,“叫你来是让你给我出主意的,说啊,怎么追他。”

韩瑟缩一下,弱弱道:“想追人,你至少要先了解人家,你看上谁了?”

“瓷啊。”

韩口中的饮料喷了出来,他擦了擦嘴角,心想班级第一追第二,也算是正常现象。

可是心里总觉得不对劲啊!

“阿美…我觉得你们不合适…”韩难得扣住美的双肩,强势了一次,“你看看,瓷整天都和谁在一起,是他后桌的熊崽子俄啊,你们是死对头啊!”

“这样才更有挑战性不是吗?”美推开韩,“如果他们真是那样的关系,我就更要把瓷追到手了。”

“好吧,既然你要一意孤行,那我觉得……”

美:“你成语学的不错啊”

韩:“……你听我说,意识体互相了解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身体接触,触碰的越多,你能知道的信息就越多。”

“你先去跟人家握个手,然后循序渐进这样…美你听到了吗,美?”

韩抬头一看,桌上只剩下空的饮料杯和汉堡纸,美早就不见了。

一旁的俄勾着瓷的肩膀路过,冲韩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
更衣室


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,瓷打开橱柜的门,将制服脱下叠整齐,抬手去拿挂着的运动衣,突然在镜子里看到一个人。

瓷转过头来,发现是同班的美。

瓷微笑一下伸出手来:“虽然是同班,但好像很少见你呢?”

美先盯着瓷裸露的肩膀,慢慢将目光移到他的手上。

“幸会。”他们交握了双手。

一瞬间,巨量的信息试探性的接触、传递着,美的眸子闪过澄黄的星,鲜艳的红;闪过江枫渔火、湖光秋月、闪过一切言语不能概括的壮阔与情怀,最后归寂于冰冷的蓝。

——完全、无法形容的美丽!

远超外在的内在美,让美摇晃了一下才站住,唇角一点一点勾了起来。

这不够…不够……我还想要更多……还能得到更多!

他抬起头来,瓷依旧笑着,完全没有被影响的样子。

“来抱一个怎么样?”美拽开了制服扣子:“你也没穿上衣,这样可以深入交流。”

“什么?”瓷皱起眉头,看着仍被美牢牢锁住的右手。

“就抱一下。”


此后,在教室、大厅、操场、食堂、一切学生的活动场所,都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身影,他只跟在瓷后面,不停的说着重复的话。

“抱一下就好”   “来抱抱吧”   “今天需要抱抱吗”   “抱我啊!你明明很想抱我”


“你老跟着我们干什么。”

又一次被美抢了位置,俄将买来的雪糕递给瓷,终于忍不住推挤开这个烦人精。一直被拒绝的美脸色也不太好,揪起俄的衣领对峙起来。

瓷上前拽住俄,一旁一直觉得丢人而没有跟在美身后的日和韩也跑过来拉人。

见二人剑拔弩张,瓷叹了口气对美道:“你太激进了,不然我不会一直拒绝你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瓷先转身离开,俄也松开手追了上去。

美愣在了原地。


“你说,瓷的话是什么意思?”食堂的老地方,坐着美日韩三人,美的脸色不好,韩小心开口道:“你上次干什么了?”

“握手而已。”美虽然这么说,但目光开始躲闪。

“跟人家握手,握完了还死死拽着,还想脱了衣服抱人家。”日的眼睛都没抬,就将场景尽数还原,“而且,瓷说的激进,肯定还包括了美的文化扩张,让他感觉不舒服了。”

韩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日:“想也知道。”

“了解是需要时间的,俄为了拉近关系做了不少努力。”日叹了口气站起身来,“我接个电话。”


“有个消息,”过了一会儿,日回到桌前,搁下手机道:“明天的考试,前三名会奖励温泉汤券。”

“噢,去年的奖励好像是采摘园的门票。”韩点点头,“今年不同了。”

日对美道:“你不觉得是个机会吗?你和瓷的成绩肯定没问题,还可以甩开俄这个麻烦。”

“到时候温泉汤浴,坦诚相见,你先给他好好道歉,以后的事情,就、”


“就这么办!”美拍桌子猛地站了起来。


第二天上午,考试进行中


美早早答完了试卷,百无聊赖的转着笔。

他偏着身子向前看,隐约看到了瓷的背影,他挂起笑容,撕开草稿纸开始书写情话。

“加,帮我传给瓷。”

美戳了戳前头笔耕不辍的加拿大,递给他一个跌成心形的纸片。

过了一会儿,纸片回来了,美心花怒放的展开,上头只回复了一个表情,那是蓝眼睛带毛帽子的Q版俄,正吐着舌头竖着中指。

“shit!”

美怒火中烧向前看去,俄刚好回头,露出牙齿和舌头,朝他比出手势。

几秒后,整个教室充斥着尖叫与桌椅翻倒声,还有最后的怒斥声。

“美利坚,俄罗斯!这是教室,给我滚出去!”


放榜日


“美和俄因为打架被取消成绩了,今年的分数榜有些变化啊。”英挤在人群中,抬了抬眼镜仔细看去。

“瓷位居榜首,这毋庸置疑,而下一名是……J、JP?”

英惊讶的回头寻找,看到日还是像往常一样,静静在人群后盯着榜单。此时他微微抬头,眼睛直勾勾盯着最上的金色星星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1868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